查看: 4420|回复: 3

[讨论] 请教如何选用光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 15: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正在做固体激光器激光耦合部分,要把激光耦合进光纤中,使耦合效率尽可能的高,该如何选用光纤,从哪些方面着手考虑。请懂的人给小弟一点指点啊~!多谢了!
发表于 2012-2-3 17: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2-3 19: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参数和光纤输出光束要求有没有呢,不然弄个玻璃棒就可以搞定了
发表于 2012-4-21 0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传输多远,需要考虑损耗,一般石英光纤比较好,同时你还要考虑NA,塑料光纤的NA最大,但是损耗也大,只适用于近距离传输,如果还有偏振方面的要求,那你就考虑保偏光纤吧,挺多要考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