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91|回复: 4

怎样才能更换头像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网的头像怎样才能更换啊???我点解更换不了!!!是不是要有等级才能更换啊???
发表于 2012-1-17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里面有更改头像的说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4: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发表于 2012-1-17 10:44
设置里面有更改头像的说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我看了啊!!!但没有那个地方说可以更换头像的啊
发表于 2012-2-1 09: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郁闷 于 2012-2-5 23:02 编辑

这个是截图的,看看就知道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jpg

00000000000000000000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2-5 18: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发表于 2012-2-1 09:17
这个是截图的,看看就知道了,

没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