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4 13:12 是不是因为湿度低了?
使用道具 举报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4 21:15 我楼上的说的也有可能啊!!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5 10:11 一般镀膜光洁度的接收标准,是允许比基片低一到二个等级。 LZ说是突然发现有些差,但不知道是突然注意到 ...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1-5 12:06 这个不好说,但应该和致密程度无关吧。膜层再不致密,手也不应该能感觉的出来才对。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6 21:35 那不一定啊,,镀了膜的磨擦力大一些啊!!!不同药材的磨擦力都不一样啊!!!
z1206l 发表于 2012-1-6 22:20 客户很在意膜层光滑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