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ck1973

[技术] KY法的藍寶石晶體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1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Kemet(科密特)进口研磨抛光设备
Kemet 主要生产研磨、抛光设备和耗材! 耗材:钻石液;钻石膏;各种研磨抛光的粉末,铝粉,碳化硅,碳化硼。。。等;各种材质研磨抛光盘以及各种抛光布
设备和耗材服务的同时,我们相继还为客户介绍相关制程服务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与我联系
QQ:229119739,TEL:13424288265
发表于 2012-1-6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才是硬道理!!!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0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ack1973 于 2012-1-9 03:51 编辑

台聚"研發"出來的東西聽的到但你看不到也買不到
我們的爐子跟掏棒製程設備都是要賣的
春節後將公佈公司名稱及產品資訊
发表于 2012-1-9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tronic  通益??
发表于 2012-1-11 14: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丽晶
发表于 2012-1-13 08: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tal 于 2012-1-13 08:42 编辑

有可能是丽晶

最近在一些研討會,常見麗晶在發他們的型錄
麗晶主要是鑫晶鑽的人出來開的,有一定的技術水準
目前在楊梅工廠已有2台測試爐,單機18萬美金,含爐材25萬美金,不含技轉費用。
以為只有賣長晶爐,實際上長晶耗材也賣,掏棒製程設備也有賣,長晶爐應該是自製,有在找經銷商,
耗材和掏棒製程設備應該是建議用哪一種,重點是他知道怎麼用。

只是不知其成本如何? 現在的ingot售價還有吸引力嗎?
发表于 2012-1-17 17: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的都跑来宣传了,我不能低调了;
我們也是做藍寶石長晶爐設備的廠家
自主研發生產
目前提供35公斤級生長爐;
晶体质量绝对比老毛子的好;
MSN:ulightech@hotmail.com

点评

关注: 4.0 技术: 4.0
推荐: 4.0
关注: 4 技术: 4 推荐: 4
  发表于 2012-1-18 00:33
发表于 2012-1-18 08: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波
你是哪家?
设备价格?(含不含技术)
后段设备??
也稍透露一点
技术及价格有竞争力
自然财源滚滚
发表于 2012-1-18 16: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波 发表于 2012-1-17 17:45
台湾的都跑来宣传了,我不能低调了;
我們也是做藍寶石長晶爐設備的廠家
自主研發生產

元亮科技也不錯
聽說貴陽工投以元亮的送樣,而不是GT solar
发表于 2012-1-21 1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8933628 发表于 2012-1-18 08:46
小波
你是哪家?
设备价格?(含不含技术)

我们是元亮科技的;我的QQ:453428293
有需要想聊;
发表于 2012-2-4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设备怎么解决气泡的问题??气泡主要由哪方面的因素造成的呢?
发表于 2012-3-8 15: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  估计两年后会有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