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5|回复: 7

[招聘] 德国ALLTEC-FOBA 激光需要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5: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准备业务扩大,准备在成都,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招销售和服务人员,如果各位兄弟姐妹有意愿的话,可以发个简历到我信箱 yyang@alltec.org

新来乍到,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否违反论坛规则?


该贴已经同步到 ALLTEC-FOBA的微博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4 2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成都,广州,深圳几处销售和服务工程师,有兴趣的人请联系我,谢谢
发表于 2012-2-22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做什么类型的激光?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1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2. yag, fiber, uv, green 都有, 整套系统也有
发表于 2012-2-28 18: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的有么?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2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的暂时不需要, 上海的ok
发表于 2012-3-4 17: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应聘上海的 邮件发你了 帮忙看一下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