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33|回复: 13

[资料] 给大家一个软件optisystem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9 09: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件太大,无法上传
发表于 2011-11-9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通过压缩软件,分割成多个小的文件,分割上传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0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共109M,太大
发表于 2011-11-11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到csdn网站上下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4 08: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1 11:42
可以到csdn网站上下载~~

具体一点
发表于 2011-11-14 0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hhit 发表于 2011-11-14 08:00
具体一点

现在找不到了   需要的话 我给你传一份   ~~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5 16: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ruoxuefeihan 发表于 2011-11-14 08:26
现在找不到了   需要的话 我给你传一份   ~~

好啊,怎么传?
发表于 2011-11-17 00: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也发一份给我 邮箱 43924931@qq.com

谢谢了
发表于 2011-11-18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hhit 发表于 2011-11-15 16:20
好啊,怎么传?

用邮箱吧 ~~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0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的邮箱wanghmxz@163.com
发表于 2011-11-30 08: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干什么用的??介绍下嘛
发表于 2011-11-30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留个下载地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