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光电人

[交流]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09: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开发有前景新技术,创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不要把技术跟工艺人员搞混了,能抗大旗的核心技术人员中国能有几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7: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期待转为技术性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销售是什么,把东西推销出去给市场;需要知道市场需要什么,怎样推销。技术是把东西造出来,至于东西是不是市场需要的,这需要销售的助力。说销售重要的人,在乎的是能不能赚钱,能赚钱就是大爷。说技术重要的人,在乎的是东西是我出的,没有东西你怎么拿出去赚钱,关键对于市场是否敏感。技术、销售,归根结底,你们的判断标准在于能不能赚钱,实现价值。在目前我国这种状态下,人们当然看重的是销售,因为他们创造了直接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一步一步来,有技术至少不怕没饭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我做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1: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我就悲哀了,小公司根本赚不到钱,,考虑做销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有朝一日你的一个小革新会影响一个人乃至几代人,都是坚持做技术的价值所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技术, 特别是核心技术无疑是第一生产力

最好是做光电和电子双料工程师

这里深了去了不得

有 lens, laser, device, edfa, fiber
还有 fgpa, pcb, dsp
干好了绝对可以走遍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4: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坚持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5: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 元光电贝

很多公司对自己配养的技术员根本就不重视,等走了的时候,才知道其重要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