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43|回复: 34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3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2004年2月12日)下午,论坛遭受到了重大的损失,光通讯技术板块,ASAP技术板块,以及论坛精华都被人删除了,虽然我会恢复数据,但是还是丢失了很多宝贵的资料,一方面是我对论坛安全性的疏忽,另外一方面,我也希望作这种事情的人,不要再继续作这种无聊的事情了。

其实只要是网站,都会有漏洞可寻的,这个IP是来自于福建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也许是无聊的人随意而为,也可能是同行,我还是希望是前者,今天刚好要出差,所以来不及完全恢复了,只能恢复一部分,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我出差回来会采用更安全的程序的。

对所谓的“黑客”的话:这个论坛不管从那方面说,应该都是和别人没有冲突的,我提供这个地方,只是为了给光电同行提供一个交流的场所,建立这个论坛几年来,我没有从中得到一分钱,反而是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发生过利益上的冲突,我不知道您是出于何种目的,如果是炫耀技术,这种CGI的程序都是通用的,都有BUG,在网络上随便找找,就可以找到很多文章,何必把精力用在这种地方呢?如果您是同行,我从来都是希望大家共同成长和进步,也从来没有在论坛上损害过任何人的利益,如果想自身得到发展,那么首先就应该提高自己的素质,希望自重。
发表于 2004-2-13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可恶的黑客!如果是同行搞鬼,就更让人鄙视!!!
发表于 2004-2-13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郁闷阿!!
这些认真该K!!!
发表于 2004-2-13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怪不得进不来。
黑兄,不要捣蛋了啊!!
发表于 2004-2-13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我还觉的奇怪,这两天怎么老进不来,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04-2-13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昨晚都没上来,真是。。。。。。。。。。。。。。
发表于 2004-2-14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是哪个混蛋这么坏

如果是同行 大家都不要和他做生意
发表于 2004-2-14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竟然有这种人。。。。。。太可恶了,今天半天没上的来!!
发表于 2004-2-14 0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下面引用由wdmg20042004/02/13 01:34pm 发表的内容:
我还觉的奇怪,这两天怎么老进不来,原来如此。
9494

乏味,我们支持你!
发表于 2004-2-14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希望大家和平共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明天!!!!!!
发表于 2004-2-14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一旦查出,坚决封杀!!
发表于 2004-2-14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某些人不要恶意攻击论坛,干扰论坛的正常运行!

黑客 也要有职业道德,职业精神吧!

为什么要来黑光电论坛哪?!! 这不是你炫耀水平的方法!

如果你真行,就进入美国中央情报局让大家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