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6|回复: 7

[求助] 请教各位前辈学光学的前途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23: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我是一位大三学生,所学专业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当初报考时就被这霸气的名字给迷惑了,很果断的选择了本专业,来了学校后,发现就是学物理,大学本科的基础课居多,日后主要有电子和光学方面。。但我觉得学电子就应该去信工学院。。所以不想放弃光学。。请前辈们给予指导:光学是涉及广泛的一门学科,哪个方向就业会比较好。。本人打算考研究生,自认为不太适合搞研究,现在纠结该走什么方向》???希望前辈们能给予帮助,小弟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1-10-28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搞研究,那就做技术吧。。
发表于 2011-10-28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行业应该还不错
发表于 2011-12-2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大三,同一个专业,也不想搞研究,考研也不怎么想,但本科要好好学
发表于 2011-12-23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研混个学历不错
发表于 2012-4-16 16: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17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
发表于 2012-4-19 13: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