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9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哦,sorry,我没仔细看,已经加入了光学设计,请大家多指教
发表于 2004-2-21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偶原来只是一提议今天才看到有人支持

遂建灌水群一.

光电灌水者请进

1217175----提壶灌水

发表于 2004-2-21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为什么没有光理论?
我觉得应该单独建立这一个群
发表于 2004-2-22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很好,我已经进入了。谢谢
发表于 2004-2-22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我也加入了大家庭,哈哈
发表于 2004-2-22 0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ok
发表于 2004-2-25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我也来了,兄弟门
发表于 2004-2-26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ok
发表于 2004-2-27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光电市场需要验证?
发表于 2004-2-27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现在没时间了我加不了
下次加吧
我是学镀膜多谢各位指教哦
发表于 2004-2-28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我全加了谢谢你们!
发表于 2004-2-28 0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