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公告]光电工程师社区官方QQ群,发广告者直接移除QQ群。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2-13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2-13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我还没有QQ怎么办呢?能不能随便申请到呀?
发表于 2004-2-14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现在QQ很难申请的啊

我加入了组群3,怎么没人来批准呀???
发表于 2004-2-15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下面引用由新月如刀2004/02/10 09:40pm 发表的内容:
我弄一灌水的QQ群好不好?
支持
发表于 2004-2-15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我也加入了,呵呵
发表于 2004-2-15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乏味 真的不错 ~!
  把光电网办得越来越人性话了 ~!
  我学了 光电子专业我不后悔 因为这里的学习气氛让我很受感染~!
发表于 2004-2-16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下面引用由新月如刀2004/02/10 09:40pm 发表的内容:
我弄一灌水的QQ群好不好?

支持!
发表于 2004-2-1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是用110450注册吗?为什么需要密码,不是说不需要身份验证吗
发表于 2004-2-17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下面引用由meggie2004/02/16 04:08pm 发表的内容:
是用110450注册吗?为什么需要密码,不是说不需要身份验证吗
你自己要至少已经申请过一个qq号码,然后登陆上去选择加入组群,然后再输入110450加入
发表于 2004-2-18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挺好的, 谢谢
不过怎么没有光通信方面的?

支持设立光通信器件和光通信网络方面的qq群
发表于 2004-2-18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很好,我也上了。哈哈!!
发表于 2004-2-19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光电论坛的扩展交流方式-赶快加入到自己的专业QQ群!

需要身份验证,我还可以加入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