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1-10-11 13: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支持国家政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4: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精密仪器的需求还是蛮大的,很多国产的产品在要求较高的条件下总是出问题,不得不反思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6: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也算从事光学多年了 不是为了币币,只是很欣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6: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实际上,精密测量技术和仪器是提高制造业质量的基础,你都不知道别人和自己产品的质量,如何进行下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当然希望国内产业能快速发展,但现在需要克服的问题是
1.提升技术能力
2.很多外资企业很长时间内还是会指定外面的产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9:3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愿望很好,希望能有奇迹,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基础的东西没人重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09: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甚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一直跟在国外领先技术的后面学习,很难超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那些光学技术大学和研究所肯定在偷着笑! 这些钱都是他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08: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我们好像就只有钱了。。。没有有经验的人。做什么能成功呢?你新培养吧。到最后也还是留不住。或是出点成绩就从政了。。。怎么发展。。。。再多的钱。。也不行。社么时候吧企业技术骨干的待遇提高了。让人可以安心做技术了。才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0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国家还真有远见,
"地沟油特异检测尚无良方."  因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光学仪器、精密测量仪器今日的状态非一日之寒,但可喜的是国家已经高度重视。资金的扶持固然重要,还要有基础科学研发的积淀、专业人才的培养。无论如何,毕竟已经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