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乏味

[讨论] 13亿国拨经费带来光学仪器产业的腾飞?

 火... [复制链接]
31477 元光电贝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元光电贝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2-1-7 1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问题是到得了这个行业的那些公司吗?
我想有20%能真正落到公司的研发经费里就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8 18: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精密测量和精密制造 是国民经济的基石

精密仪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实力的象征

钱和技术一样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16: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有钱就好,肯投钱是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缺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09: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有钱也不一定能快速砸出个高科技产业来,我们还是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0 1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看看单位里的仪器、加工设备 都是进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1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精密仪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实力的象征,但好点的仪器都被国外垄断,国内精密仪器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4 13: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做精密仪器之前,要发展精密的加工器件,培养精密的加工人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测绘企业越做越大,挺好的。给中国测绘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4: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元光电贝

行业的振兴还是要从工业基础开始,但愿能用到实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