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76|回复: 2

[原创] 求助,光器件所用的UV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0 11: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有作有源器件的吗,就是BOSA,ROSA这一类的,不知道收端耦合所用的UV胶除了abelstik的AA50T之外,还有哪种UV胶可以用啊?有信息的兄弟说一下,先谢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6: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坛人气不行啊,发个贴子都没人能帮忙。。。。
发表于 2012-4-11 2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胶水本来就是很难搞的问题,搞不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