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68|回复: 0

[项目] 长虹拟投资1亿元建液晶模组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日晚间消息,四川长虹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长虹创投”)共同投资组建四川长虹光电有限公司。

据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四川长虹出资9000万元,占其90%股权;长虹创投出资1000万元,占10%股权。该公司将从事液晶模组规划、研发、生产、采购、配套、质量控制以及对外销售等业务。

四川长虹表示,新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液晶电视市场竞争力,掌握上游资源话语权,降低液晶电视整机成本。

该贴已经同步到 update的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