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8|回复: 10

[讨论] Mark 2离子源温度问题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 0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MARK 2 离子源没有水冷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在镀膜时,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用离子源,所以在镀膜过程中因为真空室温度高,要停好几次,后来,检查后,发现,温度高的原因来自离子源发热严重
            请大家帮忙研究一下,离子源发热跟那些因素有关系!  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1-9-1 1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水冷温度自然会升高的,不知道你镀的是什么产品,我用的也是MARK2离子源,镀的朔胶片,真空室温度一般都不会超过100度,没有什么影响啊。
发表于 2011-9-1 1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子源有没有通冷却水?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7: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平线 发表于 2011-9-1 13:45
没有水冷温度自然会升高的,不知道你镀的是什么产品,我用的也是MARK2离子源,镀的朔胶片,真空室温度一般都 ...

你们的Mark 2 有水冷吗?
我们镀的也是塑胶件啊,但是温度较之前对比的话,有很大的变动,就是不知是什么对其有这么大的影响。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7: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2011 发表于 2011-9-1 16:39
离子源有没有通冷却水?

没有水冷系统,因为之前没有这样的状况啊,所以才问是什么原因啊
发表于 2011-9-2 2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E501559 发表于 2011-9-1 17:06
没有水冷系统,因为之前没有这样的状况啊,所以才问是什么原因啊

是不是用的膜料和以前的不一样,
发表于 2013-8-23 16: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穩定ANODE A-DC 的狀態下,GAS FLOW數值突然增加到較大,在辦小時內提升了80%,會是什麽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7: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极电流恒定的话,气流是会变动的。个人经验:这个气流变化和背景真空度有关,比如刚开始膜料放气大的话,离子源气流也会比较低。  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2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提供Mark系列离子源零配件,交货速度快,质量保证,如有需要请联系
陈生:189-2678-8891
Email: cgc55555@aliyun.com
深圳市科恩贸易有限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提供离子源,双水冷结构,性能稳定,价格便宜,有需要13693572892,QQ:131215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5: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