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80|回复: 15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30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4年开始了,大家也都会逐渐返回自己学习或是工作的岗位,希望大家在新年一起勤奋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多的收获。

关于论坛2003年的奖励将逐步发放,请大家及时和我联系:laser@china.com
具体请看这一帖: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3topic=339show=0

还有关于春节光电币奖励的发送,是逐步进行的,因为每天只能发送20个,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多支持论坛,让我们一起将它做的更好!
发表于 2004-1-31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没有关系,有红包就行!!
发表于 2004-1-31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来晚了,什么都没有
发表于 2004-1-31 0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别把我漏了哟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1-31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31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Please don’’t forget me!
发表于 2004-2-1 0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有红包就好,不在乎多少!
发表于 2004-2-1 0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还有我啊。我也给坛主发短信息了。
发表于 2004-2-1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me,too!
发表于 2004-2-1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算我一个好么?
发表于 2004-2-3 0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已經晚了﹐是吧﹗
发表于 2004-2-3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以及关于论坛最近有关奖励的发送!

我收到了,谢谢行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