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70|回复: 4

[股市] 大族股票四个月跌了65%,买这个的都该跳楼了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5 21: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8-25 2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元以下买了,还买了002308,两个号差不多。去光学光电子论坛股市论剑板块一起交流吧
发表于 2011-8-26 1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前一段时间,20多块的时候,2变3了一次。
发表于 2011-8-26 14: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没有买
发表于 2011-9-4 09: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族激光,09到11年初股价翻了8倍,  主力在15元区域已完成出货. 跌是主基调, 后市等待新的主力介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