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阿俊

[讨论] 为什么我们镀的膜层容易出现印子(压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3 08: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3 15: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你的基底是非环保zf系列玻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1 15: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基材是软材的,你直接用AL2O3+H4+AL2O3+H4这样去搭配,最后一层用硅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11 15: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错了,最后一层用氟化镁 MGF2温度还是高温,300多度去蒸发,AL2O3   4.0    H4    3.0     MGF2   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4 0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也有类似困惑,看看大家的思路,回去再总结下,我个人觉得基片的因素是不是会多些,特别是上面说的这种软材料,另外抛光未抛透是不是也会出现这种现象,欢迎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