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2|回复: 4

请教:数码相机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4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物体经透镜成像,是通过什么器件将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的?
这种器件的工作原理及制造过程
发表于 2004-1-5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数码相机的问题

CCD或CMOS
原理与摄象机差不多
发表于 2004-1-6 0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数码相机的问题

CCD 一般用于高档相机!成像效果好,但成本高!
CMOS 一般用于中低档相机,成本低廉!
工作原理为与电脑的CPU差不多,需烧录软件将图片转为电信号!
不同的软件,成像效果不同!
发表于 2004-1-15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数码相机的问题

CCDCMOS
发表于 2004-1-1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数码相机的问题

http://bbs.oecr.com/cgi-bin/topic.cgi?forum=11topic=122show=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