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5|回复: 1

关于级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6 0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个问题啊,注册后级别是怎么定的啊??是按发贴数吗??那有没有具体的规定啊??我想知道.
发表于 2003-12-8 1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级别

一般是在经常来网站的网友中选择。
任何一位喜欢这里,愿意为大家多做些事情的朋友,
只要你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可以直接和坛主联系就可以。

很抱歉啊,虽然不是很科学。但我想绝大多数斑竹都尽职尽责,可以让大家信服。
像红袖和suncon这样的斑竹想必论坛里无人不知吧。
(像拉关系走后门来的好像……也就我一个*_*)

开玩笑,欢迎各位成为管理团队的一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