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86|回复: 97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7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00][这个贴子最后由乏味在 2003/11/17 12:38pm 第 1 次编辑]

FTP地址:oecr.com
FTP账号:oecr
FTP密码:oecr
HTTP登录:ftp://oecrecr@oecr.com

应大家的要求,开通了一个自由权限的FTP,但是有人数和下载速度的限制,大约20K左右吧,但是FTP是可以长期稳定使用的,FTP仅仅用于大家内部资料交流,希望大家购买此贴后不要公开此地址。

如果以后条件改善,我将为大家提供更好的FTP空间。
发表于 2003-11-17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很同意乏味的想法!!
我第一个支持!!!!
发表于 2003-11-17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是不是原来那个FTP?
发表于 2003-11-17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支持, 以后可以交流更多的资料了.
发表于 2003-11-18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不错!
发表于 2003-11-18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我可是只有500多啊!!唉
发表于 2003-11-18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为何我连不上??
发表于 2003-11-18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上面好像没什么东西啊
乏味,把你的好东东拿出来共享吧
发表于 2003-11-18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支持,好东西大家
发表于 2003-11-18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IP多少啊,我花了五百大洋,可是连不上,55555

发表于 2003-11-18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怎么没东西啊?我的500:(
发表于 2003-11-18 0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大家方便交换资料,特开设网站FTP。

可以开一个upload呀,我门也可以给你一些好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