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51|回复: 1

我原来注册的号怎么不能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16 0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主,我原来用的是single这个号,怎么这两天不能用了,而且论坛和原来也有较大的变化呀。
还有一个现象是我收到不少是论坛上的注册朋友给我发的带有病毒的邮件,大家要小心了!!文字
发表于 2003-3-16 0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注册的号怎么不能上了!

因为论坛使用了和以前不一样的程序,所以算是重新开始了,我将在近期整理好以前的论坛精华做成chm文件给大家下载。关于病毒,我也收到过,应该是不是论坛的问题,估计是论坛上哪位朋友的机器中毒了的缘故。如果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