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用干涉仪怎么看亚斯?听说到信泰光学里有人有这样技术,大家能不能指点一二?我们现在没钱买干涉仪啊,但客户要求做到AS0.5,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不是一项技术,只是信泰里面的人的经验而已。看得多了自然就有经验了。
但是他们是不能保证100%都能够看准的。(我也可以但是我也不能保证都能看准)
R大還可以,R小就更難看,不買干涉儀很難保證
老朱,那样是不行的。。你必须要有干涉仪器
哈哈。。。
我做了6年光学,没有见过干涉仪。可怜吧
我做的小透镜光圈在2-3个,不规则在0.3-0.5。我们公司的质量是没说的。
同意11楼的朋友说的,经验也要量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