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xc60

[资料]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1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吧!你的说的太言之有理.

发表于 2006-3-11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两哥字的评语:

“很好”

发表于 2006-5-10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条:坚决不要用眼睛直视激光.不要忽略了紫外激光器的光你是看不见的饿!

发表于 2006-10-30 0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AGREE

ROMAN IS NOT BUILDED IN ONE DAY

发表于 2006-11-8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项目才能有长进啊,要不然就是纸上谈兵阿。
发表于 2007-1-3 0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一条``遇上有问题问题的人应该给与帮助与回答.遇上新人`应该给予大力的教导````````以后请各位多多辅导辅导我了``嘿嘿
发表于 2007-1-9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做激光,专看书本很多人都可以做到,也能理解,但是你若动手做,动手设计一个系统,那就不是每个人都能耐住寂寞,能做下去。
发表于 2007-1-14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努力 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7-1-17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楼主的说法!

发表于 2007-1-1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受益不浅阿

真的是要这样的啊

发表于 2007-2-8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趁年轻好好加油

用知识来武装己己

发表于 2007-3-16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道理,听了以后似乎觉醒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