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qxc60

[资料] 给学激光的十五条忠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7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事情都一样的,要不怎么说行行都有状元呢
发表于 2005-8-8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太狭隘了!
估计你学不好激光了!
发表于 2005-8-15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什么事情都是坚持努力才有成果哦·顶拉!!!!!!!!!!!
发表于 2005-8-16 0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部分说得有道理

发表于 2005-9-27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学激光,但觉得你的话有些好偏激
发表于 2005-10-3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用的话

可以改到任何一门学科

发表于 2005-10-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什么都要这样啊

激光是难懂了点,学进去就好了

发表于 2005-10-10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能搞懂,通信就没问题,激光需要坚实的物理背景,有了这种功底,学什么都轻松!
发表于 2005-10-10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一下!说得挺在理

发表于 2005-10-25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见解@!

我顶!

不错@

我在此行业的信心又回来了

!!

呵呵@

共勉

发表于 2005-11-2 0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大家的交流、讨论!收益非且啊!

发表于 2005-11-14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激光原理好难懂~~~~~~~~

也许english版的好懂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