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47|回复: 53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4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论坛里的会员,专业知识参次不齐,而且光、机、电三方面都了解的人就更少了,
因此我建议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供大家学习、参考、提高。

发表于 2003-5-24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好注意!支持
发表于 2003-5-26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这个主意很好,很适合精仪专业,我双手赞成!
发表于 2003-6-6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可以呀!!很适合市场的需要呀!!
发表于 2003-6-6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那么,基础知识应该指的是哪些呢?
发表于 2003-6-7 0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有一个建议:不如每次介绍一个产品,然后讨论它是如何应用光机电三方面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6-10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我个人认为应包函基本原理及入门的知识,最好有应用实例

欢迎大家补充
发表于 2003-6-14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好的,赞成~~
发表于 2003-6-18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是呀!好注意呀!我也有这个想法呀!具体怎么联系呀?
发表于 2003-6-19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俺强烈支持,并愿意捐助我所有的光电币!
发表于 2003-6-19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主意不错
什么时候建成呀,我都等不急了!
发表于 2003-6-29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立一个存放光、机、电三方面基础知识的区域

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