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xie

光学书籍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8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E-Mail: wijszi@sohu.com

发表于 2004-7-29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7-29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怎么上穿呀

发表于 2004-7-30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在
发表于 2004-7-3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
发表于 2004-8-23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有一份,可以的话给我一份,lhyzyb@163.com

发表于 2004-8-25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91071.vicp.net

用户名:upload

密码:upload

发表于 2004-9-4 0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想篇文章可以分几次帖吧!

同时帖就好了!

发表于 2004-9-4 0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新手,很想多学点东西,可以发一点关于冷加工或镜头组立方面的给我吗?

lfc@neoptic.com.cn

发表于 2004-10-12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新手,如有资料,麻烦也给我一份,,,suzhenhuaman@163.com
发表于 2004-12-6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时间也能给我发一分。在此先表示感谢了。

mengwg@126.com

发表于 2004-12-12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lizengqiang2000@163.com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