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9|回复: 7

光学工程的专业方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8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学校分检测,光学工艺,精密仪器,请问前辈哪个好
发表于 2004-6-18 0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电学院把
发表于 2004-6-18 0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光机学院
发表于 2004-6-29 0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密仪器较好

发表于 2004-6-29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密仪器较好
发表于 2004-6-29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grating22在2004-6-29 9:17:36的发言: 精密仪器较好

发表于 2004-7-12 0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学工艺
发表于 2012-4-21 14: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