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20|回复: 21

[原创] 继续应聘镀膜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5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姓名:李永超
年 龄: 24岁
工作经验: 2年
婚姻状况: 未婚
现居城市: 苏州工业园区
户 籍: 四川-成都-彭州市
最高学历: 大专
民 族: 汉族
英语:CET-4,能看懂一般的日常英文邮件。
自我评价:勤奋好学,有集体团队理念,适应能力强,执行力强,有责任心。
期望工资待遇:一月休息2天,每天上班12小时,包吃住3000;包吃不包住,3500;都不包4000  期望工作方式: 全职  
期望工作地区: 江苏-苏州/上海等长三角地方  
到 岗 时 间: 30天  
目前工作方式: 全职
目前工作地区:苏州园区
目前企业性质: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目前职位类别: 镀膜工艺
目前工作待遇: 2200(5天8小时)
目 前 职 位:镀膜工艺员
工作经验:2009年11月至今(包含实习)在苏州园区一家光学公司担任镀膜工艺员一职,能够对自己设计的膜系实验,能够处理镀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然后分析并调整工艺。我做的即是塑胶镜片,主要是手机和相机摄像头AR 项目。2010年8月开始独自担当设计AR膜系,并且做的很成功。在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我越发对光学镀膜产生了一种浓厚的兴趣和热情,我做出来特别有成就感,由此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行业
兴趣爱好:足球,游泳,音乐,电脑教程等
联系电话:15295601357

邮箱地址ly15982007295@163.com

联系地址:苏州-园区-青剑湖花园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2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虾,对不起,号码错了,因为我手机掉了
号码更改为13962101246
 楼主| 发表于 2011-7-25 22: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虾,对不起,号码错了,因为我手机掉了
号码更改为13962101246
发表于 2011-7-29 08: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会些什么镀膜软件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7-29 17: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7-29 08:21
都会些什么镀膜软件呢?

目前只会TFC,也是完全自学的。我真的发现自己很热爱镀膜了,很庆幸我能来到这个网站,更很感谢认识的前辈们。
发表于 2011-7-29 17: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29 1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30 0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QQ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00: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吥哙放弃、、 发表于 2011-7-30 00:16
QQ多少?

284374048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9-1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0 18: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7 15: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做镀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