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96|回复: 4

tp中朗伯反射体与ABg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6 0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tp中想设置一个遵循朗伯定律的反射(散射)表面,应该怎么去做?ABg模型可以吗?其中的B,g值应该怎么设?




发表于 2011-7-19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g=0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0: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van 发表于 2011-7-19 17:43
g=0就可以了?

对b没有要求吗?
我看diffuse white 的b=1,可能是b=1,g=0




发表于 2011-8-3 16: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geoffrey924 发表于 2011-7-20 10:58
对b没有要求吗?
我看diffuse white 的b=1,可能是b=1,g=0

1.jpg ,这个公式中能看出的




发表于 2015-7-17 18: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要发现卓有成效的真理,需要千百万个人在失败的探索和悲惨的错误中毁掉自己的生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