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希望大家能参与讨论,把对温度测量的方法说说,叙述一下优劣,各自的特点。
比如说,布拉格光栅,还有许多也靠拉曼散射,和布里渊散射的方法,等方法,还要大家来说说阿。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灌水!先灌满20桶再说!
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测,等你研究出来跟大家共享一下啊!
感谢ing!
我们应该讨论一下,每一种传感方法的用途,和优缺点,比如说,巴拉格光栅,它是利用温度变化引起放射光波长的变化,来感应,缺点是多个布拉格光栅串联的衰减很大,不能长距离传感,还有不是简单的用激光器作光源,要用宽带光源,等等,起码给我们一个以后在什么地方用什么传感器的概念阿
分布式光纤测温图1
分布式光纤测温图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