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77|回复: 3

[求助]全息光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31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要做一篇关于全息光栅的论文。

各路高手有什么关于全息光栅的资料请帮忙传上来,

小弟不胜感激!!!!

谢谢!!!!!

发表于 2004-4-1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搞凹面全息光栅的
发表于 2004-4-1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搞凹面全息光栅的大概是苏州大学的吧,不知道口径可以做到多大。

发表于 2004-4-2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EDFA,和DWDA,不如写写他们与全息光栅的配合把。赫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