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409|回复: 8

[讨论] 353ND能做为UV胶用吗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53ND胶水能做为UV胶用吗  能用的话和AT6001相比那种性能更稳定。。
发表于 2011-7-2 17: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不是吧,哎,服了
发表于 2011-7-4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NTT-AT UV固化粘合剂广泛的应用于光通讯和其他精密固定领域,是专门针对PLC、FA、精密光器件的对接和封装而制定的,是目前最适合光粘接光通讯的胶水。
特性
        对粘度有良好的控制
        良好的光学透明度
        在各种环境测试中的具有较高的可靠性

联系人:李承熙  

手机:18001353503(北京办事处)

         18958032321(杭州办事处)

传真: 010-58043721

Q  Q: 1023461444
     
E-mail :kodak400@163.com

发表于 2011-7-24 2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wsy0805 发表于 2011-7-2 17:44
楼主你不是吧,哎,服了

353ND红外胶,为什么不可以取代UV紫外胶?只是照射方式不一样罢了
发表于 2011-7-25 10: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浮云 于 2011-7-25 10:55 编辑

都是高手,这么多年真的白混了             353ND.pdf (1.25 MB, 下载次数: 12, 售价: 1 元光电贝) 353ND_msds.pdf (67.59 KB, 下载次数: 18)
发表于 2011-7-26 1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行者之炼狱 发表于 2011-7-24 22:42
353ND红外胶,为什么不可以取代UV紫外胶?只是照射方式不一样罢了

他说的是353ND作为UV胶用,再说,就算能用,也不对,UV固化时间短,353固化时间长呀
发表于 2011-8-15 09: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不懂,学习了...
发表于 2012-4-14 2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353胶水应该不适合UV固化
发表于 2012-4-21 09: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晚辈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