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18|回复: 29

[讨论] 满脸泪水,都是刮伤,亏得只剩下丁字裤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9 0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生产线上的刮伤,太多了,每天不良率约点50%,在这样下去,连丁字裤都穿不起了,哪位大侠帮忙指点一二~
洗台原因?CNC原因?人员作业?强化炉原因?玻璃原因?工艺原因?高手来看看
发表于 2011-6-29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说的不具体,我们没办法帮你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1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从CNC机台加工后,过风刀洗台洗清,一检查,刮伤就有50%了,原材检查过了,没太大问题,给个思路吧。
发表于 2011-6-29 15: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情况,我没明白!你是什么行业呀!和你学习了
发表于 2011-6-29 17: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洁问题?  只能想到这个了。。。
发表于 2011-6-29 1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
发表于 2011-6-29 1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6-29 22: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你的工艺流程!你们是做什么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2: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几位兄弟好,我们是做手机,笔记本的玻璃加工。
发表于 2011-7-3 07: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刮伤道子有多深?
不清楚CNC运行工序!
猜测基本工艺差不多吧,考察下切割刀口是否固定够好,抛光料有没有问题?
发表于 2011-7-4 1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哪个公司的?CNC后立即风刀清洗么?输入前确认CNC后玻璃表面洁净度,是否有玻璃粉残留,是否洗台滚轮有异物等?这个其实很好分析的!先看刮伤表现形式,在用无刮伤玻璃实验!先把问题发生的地方找出来,那就好办了!
发表于 2011-7-6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问题说清楚,大家才好帮你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