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0|回复: 0

[市场] UDC开发出全磷光白色有机E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28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开发有机EL显示器的关键材料技术,实现高性能化的王牌——磷光材料的发布备受关注。美国UDC(Universal Display Corp.)面向照明用途发布了全磷光白色有机EL[演讲序号:72.2]。此前,磷光材料中的红色和绿色已经实用化,但蓝色的开发还比较迟缓。UDC此次发布的是采用了新开发的蓝色材料的全磷光白色有机EL。

UDC开发的面板共有两款。一款比较重视发光效率。亮度为1000cd/m2时的发光效率高达62lm/W。相关色温(CCT)为3180K。截至亮度降低30%的寿命(LT70)在初始亮度为3000cd/m2时为2500小时。另一款面板比较重视寿命。寿命(LT70)在初始亮度为3000cd/m2时为4000小时。相关色温为2640K。亮度为1000cd/m2时的发光效率为58lm/W。

该贴已经同步到 update的微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