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gnes

CCD和CMOS原理(资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0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我也要 …… 我也要…………呵呵…………
jonson_zhao@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我也很感兴趣
syh00640945@sina.com.cn
发表于 2004-1-11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我也想要COMS的资料能给我吗?谢谢
E-MAIL: yuyongliang2000@sina.com
发表于 2004-1-15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这个贴子最后由careng在 2004/01/15 02:33pm 第 1 次编辑]

我也想要,谢谢
carhome@tom.com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我都已经发了………………
发表于 2004-1-16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怎么就漏掉了我呢? 真是够意思啊,有如此特殊的优待!

期待着。。。。。。
发表于 2004-1-16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收到了,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没漏,没漏,谁也没漏…………(楼上的楼上)
发表于 2004-1-16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simongl@163.com
发表于 2004-1-17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谢啦,真是好人啊!

发表于 2004-1-20 0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想要详细资料 谢谢 crms@xinhuanet.com
发表于 2004-1-20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给我一个,谢谢! quyufu@0451.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