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gnes

CCD和CMOS原理(资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8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份吧,谢谢!

yqwang@nju.edu.cn

发表于 2004-12-19 0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CD和CMOS原理(资料) 谢谢 vilot304578@163.com 麻烦发他一下给我。

发表于 2005-1-11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也要一份:

amatist@126.com

发表于 2004-12-29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SC是什么呀?
发表于 2004-12-30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jjiang0213@yahoo.com.cn

麻烦给我也发一份

谢谢!

发表于 2005-1-4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ijunzeng@siom.ac.cn麻烦给发一份吧

发表于 2005-1-6 0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shilyn318@hotmail.com  呵呵,anges姐姐还在的话,麻烦你也给我发一份!谢谢
发表于 2005-1-25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光用了四十个博士研究CMOS SENSOR,所以现在的CMOS较以前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有专家预言,CMOS才是传感器最终的发展方向和选择,因为他成本低,质量好,性价比自然高!
发表于 2005-1-25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SC就是数码相机,DIGITAL STILL CAMERA
发表于 2005-1-25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所在的公司是美光国内最大的代理商,如果你们需要美光的CMOS SENSOR或者其他产品,可以跟我联系,13590352361,或者MSN:amyflying@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2-21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bobyoung@vip.sina.com
发表于 2005-2-21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bobyoung@vip.sina.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