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87|回复: 7

求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30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倒导师最近要我做激光加工机上的工作台,由于以前没有从来没有做过,也没有做过类似
的东西,不知道从何下手,在这里向各位大侠请教,望请赐教!
工作台要求能够在x轴以及y轴上移动,而且要求计算机控制,不知道用什么来控制
?怎么控制?
发表于 2003-5-30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

采用数控机床的设计方法了
发表于 2003-5-30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

你们怎么折这么聪明呀!你还不如叫他把激光加工机安在数控机床上去更好!!
发表于 2003-5-31 0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

工作台要求能够在x轴以及y轴上移动,而且要求计算机控制

很简单,x轴以及y轴用两个步进电机,用单片机控制。
 楼主| 发表于 2003-5-31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

谢谢!导师要求要在微机上显示一个对话框。不好意思,我以前不是学自控的,我是学材料的,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不知道用什么语言编程,用VC可以吗?
发表于 2003-5-31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

向我们提要求,
我们给你定做!
发表于 2003-6-1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

先确定工作台要求的行程和精度等要求,外面做工作台的太多了,找他们买就行了。驱动系统可以用步进电机或伺服电机来做,控制系统可以用单片机或PC机做都可以。楚韵风是这方面的高手,找他就行了。
发表于 2012-8-30 1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各位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