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96|回复: 2

[讨论] 看不到像素点的1080P高清液晶屏可以做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7 0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rtus Technology公司推出了一款梦幻显示屏,在4.8英寸的屏幕上提供了1920x1080的超强分辨率。算下来,每平方英寸中包含了458个像素点!

以屏幕效果为傲的iPhone也才326个点,大家探讨下这种屏幕适合做什么呢,技术发展真的太快了。
发表于 2011-5-20 1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能支持么...
发表于 2011-5-20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能支持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