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64|回复: 4

[讨论]关于OFC的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8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国际型展览会OFC已在美国的亚特兰大结束,从这次会议来看,光通讯业的冬天还在继续,对我们镀膜行业来看,也是有更多的萧条和无奈!从去年的1200多家厂商,到今年只有900家了。从宣传角度,也只能见之一、二!请大家发表一点你的看法,2003年OFC给我们怎样的启发?
发表于 2003-4-9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关于OFC的消息

市场继续保持低迷
 楼主| 发表于 2003-4-10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关于OFC的消息

冬天已经过去了吗?春天真的离我们还是很远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4-12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关于OFC的消息

看来大家对这个话题都不感兴趣了,和我们无关吗?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7-22 16: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