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802|回复: 13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6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学光学工艺的学生, 最近我对红外截止膜(IR-CUT)的工艺比较感兴趣,不知有没有哪大侠能告诉现在的企业内用的是哪种工艺?能达到什么样的指标?谢谢
发表于 2003-9-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具体的工艺肯定和所用的设备有关系,包括工艺参数、工艺条件等!这不太好说!
所得到的标准:(OPTORUN设备)T>95%  R<0.2%
 楼主| 发表于 2003-9-6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能不能说的细一点, 例如膜系是什么?制备过程需注意的事项,
谢谢ic5, 我想老大应该知道吧?
发表于 2003-11-10 0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先告诉我红外截止膜的膜系。
发表于 2003-11-11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Tavg0.5% at 300-380nm
T=50% at 410nm+/-8nm and 730nm+/-15nm
Tavg96% Tmin92% at 430nm-680nm
Tavg3.0% at 780nm-1200nm
AOI=0-11degree
发表于 2003-11-15 0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您能告诉我您的软件是什么吗?如果可以的给我一个好吗?
我有qq:11352102。麻烦您联系。
发表于 2004-2-9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我也想知道使用什么软件做的
tfcalc可以的吧
发表于 2004-2-10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tfcalc足够了
发表于 2004-2-10 0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我只知道此膜用于数位相机居多!
基底也与一般不同!


发表于 2004-2-10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基底也有不同?
不太明白,IR-CUT的基底一般是什么?跟普通玻璃的光学特性有何不同呢?
颜色玻璃?
发表于 2004-2-10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有人知道红外截止膜(IR-CUT)的具体工艺吗?

还有楼上的朋友的IR-CUT具体指标和光学测试曲线,请问是IR-CUT的吗?
是UV-IR-CUT吧?
IR-CUT对紫外也有要求的吗?
请多多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19-1-3 1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