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51|回复: 15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7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DWDM膜系中,SPACE层常有多个λ/4层组成,这时的光亮值较小,且这层对整个膜系的构成最重要,所以在此请问各位大侠,你怎样来控制呢?
发表于 2003-6-7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OPTORUN 的OPTICALS最好的控制方法
 楼主| 发表于 2003-6-8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能说说OPTICALS的控制原理吗?其和光控有什么不同呢?
发表于 2003-6-9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敏感度没有optical那么敏感
采用了最后停镀依照SPACE前几层厚度平均值的参考
个人感觉
 楼主| 发表于 2003-6-9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SPACE前几层的参考,还是SPACE中前几个PEAK作参考,我感觉是后者!有人了解的吗?发帖不方便的话,可以用短消息交流,我现在已经找到更为精确的控制方法!~
发表于 2003-6-10 0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用晶振来控制,比光控的精度高几倍。
发表于 2003-6-1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错了,必须用光控,做DWDM这一层非常敏感,晶控没那么大精度
 楼主| 发表于 2003-6-10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晶控的厚度怎么取呢?
发表于 2003-6-11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ManualStop
哈哈!
发表于 2003-6-11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通常在DWDM膜系中使用多半波,用光控控制半波层的随机误差可达5%,而用晶控的随机误差为少于1%。而对於非半波层的光控精度可达0.005%。
发表于 2003-6-12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呵呵!
要是真的用ManualStop,那么你的面积做不大。
发表于 2003-6-12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DWDM膜系中SPACE层的控制方式

给我个理由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