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陈翔

[讨论]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0 08: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业还是很有前途的基础研究,出成果比较慢。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09: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6benn 的帖子

我加你QQ了 你怎么老不在线!
发表于 2011-5-10 14: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国家的未来就靠你了!
发表于 2011-5-10 15: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翔 的帖子

做实验比较忙,很少上QQ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IE专业技师 的帖子

呵呵。。。鸭梨好大呀
 楼主| 发表于 2011-5-11 10: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06benn 的帖子

请问你是做什么哪方面的?
发表于 2011-5-11 17: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陈翔 的帖子

光电检测方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