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37|回复: 6

请教光栅光谱仪的设计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0 14: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哪个同行对于光栅光谱仪的设计提供点经验和方法




发表于 2011-4-21 07: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我可以传本光谱仪设计的书你,e文的




发表于 2011-4-22 1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3-8 14: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歌ve额




发表于 2012-8-22 14: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fer 发表于 2011-4-21 07:41
如果需要,我可以传本光谱仪设计的书你,e文的

能给我传一份吗?houshannanhai@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4: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也做过光谱仪的设计  可不可以交流 我的QQ号是24267992
加的时候注明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5 1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谱仪小白,能不能请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