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685| 37
|
[交流] 我的迷惑!!!!!!求高人帮助!!!! |
| ||
| ||
| ||
| ||
点评
有道理,实际、、、
话在理。。。。。。。。
大专文凭没什么,不会干活企业谁回去培养你,说得漂亮
说的好
明白人
| ||
|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