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58|回复: 62

[技术] 哪一种芯取夹具材料适合做精度高镜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2 2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哪一种芯取夹具材料适合做精度高镜片。谢谢!
发表于 2011-4-13 08: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要做的镜片芯取精度要求是多少?论坛里好像有人提过用不锈钢。。。
 楼主| 发表于 2011-4-13 2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中心要求0.001~0.005,量大,出口件检验非常苛刻!论坛里说的不锈钢不知是什么牌号只知到是一种进口材料,您知道吗?请给支个招!谢谢!
发表于 2011-4-14 0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比较高。和你的设备也有关系了,包括机器的振动。。。还有检测设备。这也不仅只是夹具的问题了。。。。。
发表于 2011-4-14 14: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径有多大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23: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我们使用的是光进机(两年的机器平时注意保养)现在加工的困难是为了保护透镜的光洁度贴膜尔导致取芯容易超差!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2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d770a 的帖子

10毫米,有关系吗?请帮忙分析一下!
发表于 2011-4-15 08: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贴膜,对夹具端面进行处理一下应该能避免光洁度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23: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透镜是软材质,钢夹具铜加具都用过,各有利弊,修机太频繁,要么光洁度不好,要么就是中心不好,好头疼!
发表于 2011-4-16 0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vqko 的帖子

镜片是什么材料?
 楼主| 发表于 2011-4-16 1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ZF52,双凹,外径10,口径6.5,两面做90度通光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cq1224 的帖子

大侠您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