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4|回复: 9

[技术] 苹果申请多个摄像头拍摄3D照片专利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 1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2.jpg

苹果在试验在iPhone等设备机身背面配置2或3个摄像头,已实现拍摄或显示3D图片的技术。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本周表示,苹果2009年9月份申请了一项名为《利用多个成像传感器的成像系统的系统和方法》的专利,该专利是使用双摄像头硬件拍摄、处理和显示3D图像的系统。传统的3D成像系统多采用软件技术,苹果的系统采用了基于硬件的技术。除静止图像外,苹果的系统还能拍摄3D视频。
发表于 2011-4-1 11: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现有技术吧,可能是现有技术在手机上的具体应用
发表于 2011-4-2 1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6 2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下的东东能放进现在的普通显示器上看吗?还能有3D效果?
发表于 2011-4-7 1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oubin 的帖子

那样需要带上3D眼镜才行
发表于 2011-4-8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ptolove 的帖子

目前的家庭估计很难都配备上3D眼镜吧,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购买渠道还是挺难的
发表于 2011-4-12 0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oubin 的帖子

是啊,还是不够普遍,毕竟3D刚刚投入量产不久,片源的问题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不过网店和一些眼镜店一般都有出售的,推荐一个Hi-shock3D系列眼镜,全球最大的专业3D眼镜生产商,兼容性比较强
发表于 2011-4-13 14: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测试 的帖子

这个技术很成熟的啊。。。
发表于 2011-4-13 15: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网上看到那种可以旋转的照片,就是可以看见拍摄区域内各个位置的图片,该是用同一个相机不同拍摄拼接出来的吧。
发表于 2011-4-19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普及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