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96|回复: 5

[其它] 有没有炒股的人员啊 !进来聊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0 10: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我们同事在炒股,我也想玩玩,因此就选择我们光电行业的那个上市公司业绩好,大家讨论一下啊
发表于 2011-4-1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光学光电子论坛设立了“股市论剑”板块,可以到此交流:
http://www.coema.org.cn/bbs/index_110.html

大族激光不错啊,业绩增长很快。但现在中小板不在节拍上,先观望吧。光电行业的大都是中小盘股。
比较好的还有大立科技、大华股份、奥普光电等,都炒的比较高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光友有机会多请教一下你啊!
发表于 2011-4-1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到“股市论剑”板块交流吧,那里专业,帖子比较好找。
发表于 2012-6-8 1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弟,中国股市风险太大啊。慎重慎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6: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股市风险大,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