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08|回复: 6

[讨论] 3D显示是否是未来的主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3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D显示是否是未来的主流?
大家来讨论一下
发表于 2011-3-14 1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流?你长看它会舒服吗?我认为它就是一种娱乐而已,如果你像看普通显示屏那样天天看到,可能会要你的命!
发表于 2011-3-28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2 1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4-6 2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现在的视觉习惯还无法适应
发表于 2011-4-7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会,但是技术成熟还很遥远
发表于 2011-4-19 1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有3D显示器和TV,但是信号源是个问题,除了播碟之外,3D信号还很缺乏,而且那东西看多了会头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